玻利维亚驻华大使吉列尔莫· 恰卢普 ·连多:我看到惊人的城市化进程和经济的持续发展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0:10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10:10  0条新闻

    玻利维亚驻华大使吉列尔莫·恰卢普·连多在接受人民网人民电视专访时表示,当他于2012年再次来到中国的时候,他看到了中国飞速的改变。给他印象最深刻的是中国加速的城市化进程,不仅仅是在首都北京,在其他许多的大城市也是一样。在他所有到访过的省市里,他都看到惊人的城市化进程和经济的持续发展,从人们微笑的脸庞,幸福的神情中不难发现,经济的健康发展,社会和平,不愁温饱,这是他在中国非常有意思的经历。

    同时,他还看到中国的创新技术和产品质量也在迅猛发展。最让他感到佩服的是,中国人民热情好客的优良品质一如既往,他们还是对外国友人十分有好。

    吉列尔莫·恰卢普·连多寄语:“祝所有中国人民建国65周年快乐!也希望在已有的成功基础上中国人民可以实现中国梦。我谨代表玻利维亚政府,玻利维亚驻华大使馆,和玻利维亚总统,中国人民建国65周年表示祝贺。玻利维亚和中国是兄弟国家,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母亲,那就是地球母亲,所以玻利维亚和中国会一直是好兄弟。最后再次表示祝贺,也感谢人民网。”

(责编:史新培、刘青)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