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巴西》 哪些人是真的不关心世界杯?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11:25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11:25  0条新闻

    西江月 :大家好,我是北脱的西江月,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来人民网《最巴西》的现场录这一期节目,非常荣幸。

   这个足球,其实我觉得世界杯已经是除了小三以外最影响夫妻感情的一件事,从世界杯开始之后,我和我老婆的感情已经直线下降,现在我们已经分床而睡,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我不懂球。我老婆是个超级球迷,在这一点上,我承认她确实比我爷们,有时候我在客厅,他在卧室,但是我们俩个在陌陌上碰见一次。在世界杯之前,我们的感情非常好,可是现在我发现我们的关系已经变成有点像合租关系,所以我非常讨厌世界杯。每天晚上看球的时候非常影响正常人的生活,我是一个生活非常有规律的人,晚上七点的时候我必须睡觉,我必须睡觉,但是你知道,足球的表演都是在深夜,二三点的时候,我正熟睡的时候,我老婆杀猪一样的嚎叫的激情,我就知道那个世界杯已经她在。而且你嚎叫也就罢了,她还吹拉拉号,而且她一吹之后,全楼的球迷都跟她互动,搞得你根本没有办法睡,你吹拉拉号我也就忍了,为什么你要把全楼的球迷都挤到我们家来看,你想想看,二点,唯一的男主人在卧室里面睡觉,我老婆在和一帮的爷们在客厅里看足球杯,在狂欢。狂欢我也能够理解,为什么你要穿着比基尼呢?你能理解我的心情吗?我那种心情吗?对,所以我特别坦实的人。   

  我一直怀疑上世界上有一群人并不那么热爱世界杯,他们根本就不是球迷,他们是一群伪球迷。比如前两天我在新闻上看到一个消息,说泉州有一哥们,为了看世界杯,辞掉了自己年薪10万的薪水专门去看世界杯,所有网上的人都说,他绝对是一个专业的球迷,但是我认为他绝对是一个伪球迷。你想想,他的工作是做什么,他是做营销工作的。做营销工作的,你知道吗,我敢肯定,这次世界杯结束之后,他的薪水恐怕不止十万了,还有比这更沉重的营销员。  这届世界杯,我觉得其实并没有影响正常人类的一些生存,比如说我门口的那些大妈,她们依然非常的敬业,每天六点就开始在我们院子里开始唱歌,六点半,还没有停,唱得正热闹的时候,而且音响声音特别的大,因为六点半的时候,刚好是我看动画片的时候,刚好是熊二的时候,她们就开始唱。光头强,斗墙,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一直唱到难忘今宵。搞得我脑子里面不断地闪现两个人,蒋大为和李谷一。

  我尽管不是一个球迷,但是我也尽管特别讨厌世界杯,但是我还是非常喜欢世界杯,我觉得世界杯也给我带来非常多的好处,比如说,我发现邻居家的WIFI的速度明显快了。第二,我们楼上的那对小情侣,特别扰民的小情侣也不怎么扰民了。有你这样的邻居吗?导致我现在造成一种条件反射,我即使在外面住宾馆,快到十一点半的时候,我也开始焦虑地看表,什么时候才十二点。

    虽然我是伪球迷,虽然我也不怎么喜欢世界杯,但是我还是希望世界杯能够经常办,让我们的生活增添一点奇遇的元素。好,我是西江月,谢谢大家。

(责编:王燕华、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