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无牌摩托车醉驾被查逃跑被抓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17:58  0条新闻

【正文】

    2014年1月23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小年,晚上8::40分左右,济南警方在北园大街对一辆在机动车道快速穿插行驶的载人无牌摩托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时发现,驾驶员温某吹气值为119mg/100ml,涉嫌醉驾,于是将其带回大队做抽血检测。

   晚上9:14分左右,巡逻警车将温某和其所载的朋友周某带至大队,在民警打算让其下车带至办案区进行抽血时,温某的朋友周某来到民警身边和民警进行交谈,吸引民警注意力,温某趁机下车向大队外快速逃跑!民警发现后迅速追赶,最终在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面包车底下将温某抓获,将其带回大队进行抽血检查,等待温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刘祺 祝洋)

(责编:何萌、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