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动》第282期

男子携女儿翻拍结婚照追思亡妻

分享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10:45  0条新闻

      完整的三口之家,一般是由爸爸妈妈和宝宝组成,家中的每个成员都缺一不可!特别是母亲这个角色,一旦离开,对整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打击。12月17日,英国的《每日邮报》报道了这样一个美国家庭——34岁的美国摄影师Ben和妻子Ali在2009年结婚,他们在新买的房子中拍摄了婚纱照,一同畅想未来。但好景不长,2011年,妻子Ali因肺癌去世,留下小女儿与丈夫相依为命,为了纪念亡妻,Ben带着小女儿在家中又拍摄了一组照片,同样的场景,同样的姿势,三岁的小女儿模仿着母亲当年的模样,与父亲一起用对母亲的爱与思念填补这个家庭的缺口。

(责编:李佳、白静)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