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毛泽东思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

2013年12月26日1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视频介绍

点击进入图文实录页面

  12月26日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深切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丰功伟绩和精神风范,深化对毛泽东生平及其思想的认识和研究,总结提炼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历史经验,这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奋力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意义重大。

  12月26日16:00,著名党史学家、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会长石仲泉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重温毛泽东思想——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 ”为题与网友交流。

【嘉宾简介】
  石仲泉,中共党史学家,北京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教授,博士生导师,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研究会会长,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兼职教授,研究方向为中共党史、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

主持人:吴 婧
摄 像:赵 铮
导 播:魏青成

(责编:魏青成、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