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深高铁:新开通线预售期短 国家批复时速250公里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10:47  0条新闻

12月17日,在厦深高铁的体验列车上,厦深公司副总经理肖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铁的速度并非越快越好,这与当地的经济等因素有关,另外,当初提交建设规划时,国家是按照最高时速250公里批复。当前试运行的时速为2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设置为250公里/小时,每个站点平均仅停靠1-2分钟。目前,只有两样东西还未决定,一是开通时间,争取在年底前能正式开通;二是票价,作为所有旅客最为关心的问题,他表示,票价将要等到国家发改委的批复后才能最终确定。另外,根据实际情况,一般新开通的路线预售期不会太长,等各方面整体运行情况成熟后,才会慢慢与正常的线践一样进行运营预售。(人民网广东频道 林龙勇 杨杰利)

(责编:刘晓静、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