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中国与世界同步

相关视频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08:28  0条新闻

      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董事长:第三代移动通信TD-SCDMA实现产业化的进程中,我们紧紧抓住3G产业化的进程,将4G的国际标准竞争摆在议事日程上,从2008年开始我们就开始了第四代移动通信国际标准的竞争,这个竞争历经四年时间,终于在2012年1月份获得国际上200多个国家的2/3以上国家的同意,成为世界未来第四代移动通信标准的两大标准之一,是基于欧洲标准之上的FDD TD-LTE和基于中国企业提出来的TDD-LTE标准,我们简称称为TD-LTE,成为了第四代移动通信。原来3G是三个标准,4G是两个标准,这个进程其实是一次跨越,不仅仅是标准的竞争,更是产业的竞争。

(责编:李双、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