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房养老"被妖魔化源于"信任危机"

分享到: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使用手机来观看

视频介绍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8日15:13  0条新闻

  9月13号,国务院发布了《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意见》中明确提出,“开展老年人住房反向抵押养老保险试点”。“以房养老”立刻成为舆论焦点。本来,养老和房子,对于老百姓来说,都是敏感词,这两件事儿一牵连在一起,特别容易让人产生不好的联想。所以,网上,对于“以房养老”的讨论,可以说是“冰火两重天”。
  关于“以房养老”,在网上比较流行的一个说法就是,我们这样的屌丝,30岁开始贷款买房,60岁退休的时候终于还清贷款。然后再把房子作价抵押给银行来养老,等自己挂了以后,房子被银行收走。原来辛苦工作一辈子,就是为了租个房。“以房养老”真的会让我等屌丝这么悲催吗?

(责编:李佳、白静)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