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嘉宾访谈

气功交流大赛对中国的重要性条视频

2013年07月29日09:16  来源:人民网—人民电视

 分享    转发: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使用手机观看

视频介绍

本段视频节选自《健身气功与中华传统文化走出去》
点击查看该场访谈整期视频文字实录

访谈嘉宾:

  常建平,1983年8月至1989年7月,任原国家体委科教司院校处副处长;1989年7月至1994年5月,任原国家体委办公厅机要秘书;1994年5月至1997年10月,任原国家体委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1997年10月至2001年3月,任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副司长兼北京申奥委体育部部长;2001年3月至2005年8月,任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中心党委副书记;2005年8月至2013年1月,任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书记。2013年1月,担任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主任兼党委副书记、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主席,目前为国际健身气功联合会副主席候选人。

  张宇,出生于1958年,山东济南人。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为我国著名的演出和艺术展览策划人和组织者。现为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系中宣部全国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担任社会职务有中国演出家协会副主席、北京演出行业协会会长等。并在亚洲著名文化经纪人组织亚洲文化促进联盟担任理事长。2011年12月12日,获得中央电视台中国经济年度人物。2012年,张宇当选“2011CCTV第十二届中国经济年度人物”,被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个人”。

【文字实录】

[常建平]:8月18号到24号,要在美国纽约举行一个系列活动,刚才主要点到两个,一个是首届科学健身气功的科学论坛,然后是第五届国际健身气功交流比赛大会,后面实际上还有一些,比如说,训练营、参观培训班,还有一个锻炼考试等等,这是一个系列活动。

[常建平]:张总,我们这次是搭档,他是给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很多具体的工作,我们两家一块来筹办这次系列活动。现在进展紧锣密鼓,昨天总局的领导专门听了我们的汇报,整个我们工作这一块,进展还是很顺利的。后边,到那边的场地、房间、交通、车、宣传,他的手下都已经基本上就绪了。

 

向您推荐如下视频

  1. 圣女果是转基因的吗?
    圣女果是转基因的吗?
  2. 烤死婴儿竟是假新闻!
    烤死婴儿竟是假新闻!
  3. 淘宝售可乐救助重病女
    淘宝售可乐救助重病女
  4. 提前给幼女的婚礼祝福
    提前给幼女的婚礼祝福
  5. 边检员的边关寂寞
    边检员的边关寂寞
  6. 别被"标题党"绑架良知
    别被"标题党"绑架良知
  7. 盲人造出的高科技手机
    盲人造出的高科技手机
  8. 坚守三十五年圆新娘梦
    坚守三十五年圆新娘梦
  9. 中国没有转基因马铃薯
    中国没有转基因马铃薯
  10. 将打工文化写入历史
    将打工文化写入历史
  11. 转基因玉米影响老鼠?
    转基因玉米影响老鼠?
  12. 大桥垮塌政府闪电推责
    大桥垮塌政府闪电推责
  13. 脑瘫阿婆卖洋房办乐园
    脑瘫阿婆卖洋房办乐园
  14. "凉皮弟"拒绝过度关注
    "凉皮弟"拒绝过度关注
  15. 动画还原韩亚客机失事
    动画还原韩亚客机失事
  16. 波士顿爆炸案的截肢人
    波士顿爆炸案的截肢人
(责编:关萌、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