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时政视频>>2013两会视频专题>>两会政协直播

贾庆林:牢牢把握两岸和平发展主题 维护台胞合法权益条视频

2013年03月03日15:29  来源:中央电视台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进入《3月3日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专题

        [贾庆林]: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进一步扩大同台湾岛内有关党派团体、社会组织、基层群众、青少年群体的良性互动,以全国政协委员代表团等名义入岛交流20次,邀请“台湾民意代表交流参访团”来访。以河洛文化、黄埔精神、宗教民俗、中华武术、书画戏曲等为载体,推动政协对台文化交流宽领域、深层次、机制化发展。就台资中小企业发展、两岸农业合作、科技创新、维护台胞合法权益等问题开展专题调研,为深化两岸经贸合作献计献策。

        [贾庆林]:加强与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团结联谊,五年来邀请来自43个国家的180位侨胞列席政协全体会议,组织他们参观考察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拓展非洲侨务工作,做好海外少数民族侨胞工作,加强与新生代华侨华人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

    (责任编辑:戴晓宇、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