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时政视频

团伙“专攻”已孕“小三”  可委托殴打至流产条视频

2013年01月19日07:23  来源:广东电视台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1月18日 重庆市公安局18日透露,该市江北区公安分局捣毁一个侵害公民个人信息谋取暴利的犯罪团伙,6名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该团伙自2012年1月至今共获纯利20余万元,曾受雇采用非正常手段让“小三”流产。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团伙2012年12月曾受一中年女子委托,以10万元佣金要求该团伙对其丈夫已怀孕的“小三”采用非正常手段使其流产。该团伙根据委托人提供的信息对“小三”进行过多次秘密跟踪,并商定计划:一是跟踪“小三”,趁其在外就餐时秘密在其食物或饮料中投放堕胎药,促使其胎儿流产;二是秘密跟踪“小三”,在适当时间和环境对其实施殴打或制造侧或促使其胎儿流产;三是在“小三”家门口做一个恐怖的稻草人,等其夜晚出门时被惊吓导致流产;四是盗取“小三”微博账号,在其微博上发表一个关于自己已流产的帖子,截图后发给委托人,骗取委托人现金。

    (责任编辑:王燕华、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