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网站地图
人民网>>人民电视>>时政视频

太原公安局长被停职调查 其子醉驾殴打交警条视频

2012年12月08日12:53  来源:江苏卫视

 分享    转发:分享到QQ空间分享到腾讯朋友分享到开心网分享到人人网分享到新浪微博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视频介绍

      12月6日晚,在山西省太原市全市公安干部大会上,有关领导宣布了中共山西省委和太原市委的决定:停止李亚力的山西省公安厅副厅长兼太原市公安局局长职务,接受调查;免去其太原市公安局党委书记职务,由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柳遂记兼任。但此次会议并未说明李亚力被停职并接受调查的原因。

     据中国青年报记者掌握的信息,李亚力被停职与近来网上传出的李亚力之子李正源涉嫌醉驾殴打执法交警一事有关。10月末,网络上曾出现大量李亚力包庇其子李正源醉驾并殴打执法交警的帖子,但很快消失。中国青年报记者辗转拿到了在被打交警夏坤身上的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现场视频。

      

    (责任编辑:吴婧、沈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