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歌兒給黨聽”首都百萬師生用歌聲致敬黨的百年華誕

2021年06月30日10:00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在熟悉的旋律中,“唱支歌兒給黨聽”首都百萬師生網絡歌詠比賽總結展示活動在人民網舉行。   

 從童聲稚嫩的小學生,到新時代的大學生。頒獎典禮上,來自北京市朝陽區實驗小學、北京市海澱區實驗小學、清華大學、北京電影學院、中央戲劇學院、中央音樂學院、中央民族大學等獲獎單位的代表展示了精彩的獲獎節目,更有中央戲劇學院蔣依依,北京電影學院孫艷加入。他們以悠揚的歌聲和優美的舞姿,獻禮黨的百年華誕。     

據了解,“唱支歌兒給黨聽”首都百萬師生網絡歌詠比賽活動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員會、北京市教育委員會主辦,現代教育報社、人民網教育頻道承辦。活動自今年四月份啟動以來,在人民網、學習強國、現代教育報社融媒體平台等設立專區進行展示,全網閱讀量超過3億多次,唱響了首都學子“永遠跟黨走”時代主旋律。

(責編:史新培、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