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張藝興見面會  追憶青春校園與粉絲親密互動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7年05月05日14:56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7年05月05日14:56  0條新聞

5月4日,《求婚大作戰》張藝興粉絲見面會在北京舉行,清爽帥氣的小賴學長張藝興在一片熱烈融洽的氛圍裡帶領粉絲重返校園,追憶自己的青春和分享《求婚大作戰》拍攝背后的有趣故事。

見面會現場,精心設置的活動現場彌漫著濃濃校園風。張藝興帶領現場觀眾和粉絲一起體驗了精彩紛呈的語文課、音樂課、體育課和美術課等。課堂上的張藝興大方分享青春時期的小故事還放出不少《求婚大作戰》拍攝期間的花絮猛料,熱鬧有趣的劇組故事惹得現場觀眾頻頻發笑和歡呼。

時長1個小時的見面會在《求婚大作戰》的收視慶功中接近尾聲,被評為向善向上好青年的張藝興在活動現場再次被頒發“優秀學長”的稱號,粉絲們也一齊放飛紙飛機慶祝本劇獲得收視佳績。整場活動充滿歡笑和興奮,讓現場的所有人一起“追你的熱愛,不負好時光”度過了一個”不藝樣“的五四青年節。

(責編:柳靜、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