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全運會馬拉鬆賽在天津武清舉行 誕生“雙首金” 

發布時間:2017年04月29日23:39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0條新聞

    人民網天津4月29日電 (崔新耀、張靜淇、胡昱喆)今天上午,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馬拉鬆賽暨2017天津(武清)國際馬拉鬆賽在天津市武清區舉行,除專業組之外,本屆賽事還增設了群眾組比賽。這是本屆全運會進行的第一個決賽項目。

    本屆全運會馬拉鬆比賽最終參賽人數為4248人,其中專業組24個隊120人,群眾組4128人,參賽單位覆蓋全國31個省市區。

    為保証比賽秩序及安全,比賽採取分區站位、分槍出發。賽道沿途提供充分飲水、飲料、降溫噴淋設備供給,並安排充足的志願者提供服務,同時加大了醫療救護設置密度,保証選手的生命安全。

    經過激烈比拼,河北省老將王佳麗以2小時33分36秒第一個沖過終點,獲得專業組女子冠軍。專業組男子項目冠軍則由來自雲南隊的董國建摘得,耗時2小時18分45秒。山東選手運艷橋以2小時32分45秒奪得群眾組男子冠軍,這也是全運會歷史上第一塊群眾組金牌。群眾組女子冠軍的獲得者是山東選手唐輝,成績為2小時55分51秒。女子專業組團體前三名分別歸屬了內蒙古隊、江蘇隊和雲南隊。

(責編:劉曉靜、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