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財經視野

新品首發破億 愛空間標准化重新定義家裝

2017年04月24日14:1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4月23日,“確定的幸福”愛空間2017標准化家裝新品發布會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作為標准化家裝的開創者,愛空間此發布全新slogan“再裝修就選愛空間標准化家裝”,不難看出愛空間也將目標用戶從首次置業裝修的年輕人,轉到擁有過裝修經驗的新中產用戶。愛空間創始人陳煒堅信,標准化一定是家裝行業的未來。

標准化家裝新品首發當天破億

新零售的到來,天貓全面升級,主打人、貨、場的新銷售模式。愛空間聯合天貓進行了全新產品的全網首發,通過阿裡生態圈打通高德地圖9城市450萬精准裝修人群,結合數據銀行對450萬精准人群進行營銷。4月23日新品正式發售當日就突破1億元,超過了2016年雙11當天的銷售額。

陳煒的三年100億“小目標”

愛空間創始人陳煒認為,家裝行業目前還沒有能夠超過百億的企業出現,最大的制約點就是家裝的非標准化,不能給大多數用戶確定的家裝體驗。從家電、家居的行業成長來看,目前能夠達到100億的企業無一不是依靠標准化。標准化家裝實現了家裝效果、價格、品質、工期以及服務的確定,解決了大多數用戶的焦慮。

在發布會上,陳煒提出了100億的“小目標”。目前家裝行業有1000萬家庭有裝修需求,隻要能夠搶佔1%的市場,愛空間就能成為行業當中首個打破百億魔咒的企業,而標准化就是他開疆辟地的利器。

聯合中裝協發布標准化家裝規范

發布會上,中國建筑裝飾協會住宅裝飾裝修委員會秘書長張仁與愛空間標准化家裝創始人陳煒共同頒發了首部標准化家裝施工管理規范,對標准化家裝規范的完善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未來將有80%的用戶將選擇標准化家裝,家裝行業向標准化發展的趨勢已是必然。愛空間標准化家裝施工管理規范的頒布,將讓行業后入者有據可依,從而帶動整個家裝行業完成由無序向有序的轉型,大幅加速行業走向繁盛的進程。

百名體驗官無死角監督

講到愛空間新品,陳煒信心十足,發布會上愛空間聯合多家媒體,共同面向消費者征集100位新品體驗官進行裝修體驗,並邀請媒體對他們的裝修體驗全程跟蹤報道,將體驗官的真實體驗和感受分享給所有消費者。

5月12日前,消費者均可報名參加該活動,成為愛空間標准化家裝新品體驗官后,其裝修過程中的所有問題都將被媒體曝光披露。面對傳統家裝避之不及的媒體,陳煒表示:透明的家裝不懼怕曝光,品質的家裝不懼怕監督。

(責編:劉曦、彭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