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視頻>>財經視野

陸機科技納斯達克上市啟動儀式在京舉行

2017年04月18日12:32 |
小字號

4月17日,北京陸機科技有限公司赴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啟動儀式新聞發布會在京舉行。美國聯合商業協會亞洲區秘書長楊杰、北京陸機科技董事長田向陽,以及投資顧問委員、總分公司高管、各商家代表,各地消費商代表等200余人出席發布會。

作為2016年在北京股權交易中心新四板正式挂牌的陸機科技,正致力打造一家顛覆傳統、倡導消費原生態的第三方移動電商平台—“微客谷”,實現企業、國家、消費者三方共贏。微客谷全國已初步建立30家省級消費商公司,300家市級消費商公司,2000家區縣級消費者服務中心。在共享理念的基礎上,微客谷始終奉行:消費商利益第一,員工利益第二,股東利益第三。

歷經10年發展的陸機科技,緊密瞄准互聯網與線下實體結合,積極尋求新的發展空間和新媒體平台。

據陸機科技董事長田向陽介紹,公司按照“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五大發展理念指導企業健康、持續、快速發展,2016年在京新四版成功挂牌。未來目標是在全國發展1萬個區域消費服務實體店,所有進入微客谷的企業原產直供,沒有中間商,為企業削減庫存、拓展渠道、回籠資金。與傳統電商不同,微客谷奉行“假一罰十”,並將傳統分銷商的利潤,以積分的形式返還給消費者,真正實現企業、消費者、消費商和電商深度融合,直銷深化,共享共贏。目前,微客谷會員手中的積分,均來自日常消費返利,打破了消費者隻花錢不賺錢的歷史,已發展10萬余名有效會員。

據悉,出於對微客谷運營模式的前景判斷,陸機科技決定接受美國聯合商業協會輔導,赴美納斯達克主板上市。

陸機科技“微客谷”是三方共贏的易物平台,更是雙創平台。為創客們提供了一個全新的“全民創業、萬眾創新”舞台,不用進貨、不用囤貨、不需要雇佣員工,也不需要建立銷售渠道,足不出戶就可以實現輕鬆創業。針對我國當前“產能過剩、內需不足”的經濟現狀,互聯網電商產品質量良莠不齊,中小企業產品落地難、投入大、門檻高、見效慢等痛點,陸機科技構建並打造了微客谷這個平台。

美國聯合商業協會亞洲區秘書長楊杰表示,AGBA於2006年與Prime Engineering Inc.正式結盟,並為亞太地區科技、能源、建筑、航空等提供項目融資和資本解決方案等專業的金融服務。專家團通過對項目信譽風險、資本需求和現金流動預測等來保証項目的投資回報。此次簽約是微客谷發展史上重要的裡程碑,陸機科技在互聯網+的時代裡,借助資本的力量將快速成長、發展壯大。

(責編:劉曦、彭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