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動】第437期

吊環王子陳一冰 從奧運冠軍到“霸道總裁”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6年08月01日08:47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6年08月01日08:47  0條新聞

  日前,前體操奧運冠軍陳一冰在北京接受了人民網強國論壇的採訪,以“奧運冠軍的后奧運生活”為題與網友一起分享了自己離開賽場后的生活。陳一冰在訪談中表示,自己四年前惜敗倫敦奧運,但今年的裡約會仍會以奧運解說員的身份再戰裡約奧運,為中國體操隊加油助威。>>>點擊進入訪談全文

  陳一冰說,這次出征裡約,身份雖然不再是運動員,但是作為現場解說員的他依舊能夠近距離的看到自己的隊友和師弟們在場上發揮,觀察到他們的一舉一動,為他們加油助威,心裡感到非常的開心。陳一冰表示自己比他們更加緊張,一方面很希望他們能在奧運賽場上取得好的成績,為中國體操爭光,為中國隊多添幾枚金牌﹔另一方面也很害怕,害怕自己的期望太高,會帶來失望。

  陳一冰介紹,這次中國體操隊的沖金點主要有五個,但每一場的比賽都存在著很多的不確定性,尤其像吊環這個項目,這一次比賽是在對手的主場,其中的不確定因素也就更大了。他認為此次中國體操隊征戰裡約奧運會,能有一至兩枚奧運金牌落入中國奧運軍團的囊中已實屬不易,這樣的結局也算完美。

  以新的身份出現在奧運賽場——作為這次比賽的解說員,陳一冰覺得壓力不算太大,“希望自己能從更專業的角度為觀眾解說、分析精彩的體操賽事,讓更多喜歡體操的觀眾能夠在觀看比賽的過程中體會到更大的樂趣。”

(責編:崔辰光、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