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戰老兵楊伯琪:不怕死,就怕被遺忘!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07月29日08:53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07月29日08:53  0條新聞

    楊伯琪:當學生的,都是青年人,哪個沒有愛國心呢?我們是對得起國家,對得起民族,沒有辜負我們這一生。


    楊伯琪,1921年9月出生於湖北漢陽蔡甸鎮﹔1938年9月,考入黃埔軍校第17期通信兵科(廣西興安通信兵學校)﹔1940年畢業,分配到第79軍通信營任排長﹔抗戰期間,參加過第三次長沙、浙贛、鄂西、常德、長衡、桂柳等會戰﹔1947年,調任第110軍通信營中校營長﹔1949年,隨第110軍起義,編入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二野戰軍序列﹔1981年,調任南京軍事學院教員﹔現居南京,擔任江蘇省黃埔同學會理事。
    楊伯琪雖然今年已經95歲,但身體硬朗,耳聰目明,說起抗戰往事,他一再強調,不怕死,怕被遺忘。

(責編:李佳、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