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客講堂》第一集

張默:程序研發界的稀缺美女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06月29日11:10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06月29日11:10  0條新聞

        張默,衣+Dress-Plus的創始人,北京大學軟件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科技創業雙料碩士,斯坦福大學交換生。先后就職於西門子、華為、微軟、IBM,程序研發界的稀缺美女。
       衣+是一個圖象識別搜索引擎,是穿時裝的人工智能,用戶隻要上傳或者拍一張照片就可以識別出同款或者相似款的服飾來購買。
        張默認為衣+的核心,其實是基於深度學習的圖象識別的技術,它可以把移動互聯網海量的圖片信息,讓它產生巨大的商業價值。
        對於計算機視覺的未來,張默想幫助人類用最貼近自然的表達方式去發現探索美好的世界。
        定義自己為新女性的張默,覺得社會對於女創業者也許是有偏見的,但她更堅定地認為每一種美都是值得欣賞的,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個性,有自我的,不應該是活在一個別人定義的世界裡,就應該去珍惜所有自己女性特質,活出更精彩的自己。

(責編:張燕(實習)、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