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新戀情曝光 富商孫東海是殷桃前男友

發布時間:2015年02月17日11:12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人民網-人民視頻      0條新聞

  近日,張柏芝與孫東海的戀情疑似浮出水面。孫東海是娛樂圈中的隱形富豪,與張柏芝相差12歲!張柏芝在新的一年也終於收獲了一段感情,網友在驚訝的同時也送了祝福。  

  1月28號,記者張柏芝是與馬楚成和任賢齊一起吃飯,曾經的經典之作《星語心願》導演和演員再度聚首,莫非三人又在為新片商討合作?只是這麼重要的事情,張柏芝為何要棄眾人匆匆離去?   

  經過這幾天的跟隨,終於探清了這個神秘男子的身份,正是圈中大佬,隱形富豪孫東海,看得出來孫東海為了張柏芝頻頻應酬,他在背后一定出了不少氣力打點,而且為了方便張柏芝兩地往返,專程在機場邊購置豪宅,如此看來,孫東海對張柏芝是一片真心,張柏芝在新的一年也終於收獲了一段感情。

  人物介紹:   孫東海,男,1968年生於北京,原名孫文龍,制片人,主要從事房地產投資,后轉入影視投資。李小冉前男友。

(責編:崔辰光、趙綱)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