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發生踩踏事故  致35人死亡

更多視頻

發布時間:2015年01月01日08:18
上傳視頻,來人民拍客

來源:東方衛視    發布時間:2015年01月01日08:18  0條新聞

    新華網上海1月1日電(記者朱翃、吳振東) 記者1日凌晨從上海市政府核實,2014年12月31日晚23時35分許,上海外灘陳毅廣場發生群眾擁擠踩踏事故,致35人死亡,43人受傷。

  事故發生后,上海市連夜成立工作組。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市長楊雄要求全力做好傷員搶救和善后處置等工作。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調查中。

  上海市黃浦區外灘陳毅廣場發生的群眾擁擠踩踏事故,目前已致35人死亡。家屬痛哭流涕,要求進入搶救區域尋找家人。現場醫護人員表示,護士們忙得不可開交,搶救告一段落,(傷者)多數都是學生。

  后續:傷者家屬在醫院焦急地等待

  上海第一人民醫院急診內氣氛緊張,滿是焦急等待的傷者家屬和警方人員。醫院正對事故傷者進行搶救,並已經開始進行家屬登記,秩序較好。警方現場負責人表示,由於事件中的傷者被分別送往多家醫院,情況相對復雜,因此要求等待的家屬現場登記尋人信息。

 

(責編:王理、白靜)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