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感動》第282期

男子攜女兒翻拍結婚照追思亡妻

分享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視頻介紹

來源:人民網—人民電視    發布時間:2013年12月26日10:45  0條新聞

      完整的三口之家,一般是由爸爸媽媽和寶寶組成,家中的每個成員都缺一不可!特別是母親這個角色,一旦離開,對整個家庭來說無疑是一個沉重打擊。12月17日,英國的《每日郵報》報道了這樣一個美國家庭——34歲的美國攝影師Ben和妻子Ali在2009年結婚,他們在新買的房子中拍攝了婚紗照,一同暢想未來。但好景不長,2011年,妻子Ali因肺癌去世,留下小女兒與丈夫相依為命,為了紀念亡妻,Ben帶著小女兒在家中又拍攝了一組照片,同樣的場景,同樣的姿勢,三歲的小女兒模仿著母親當年的模樣,與父親一起用對母親的愛與思念填補這個家庭的缺口。

(責編:李佳、白靜)

猜你喜歡

人民出品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