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白高速游白沙Vlog:告别“山路十八弯” 一路美丽到白沙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16:0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2月29日,儋白高速正式通车。通车后,儋州至白沙的通行时间将由原来的1个小时缩短至20分钟。沿着儋白高速来到白沙,在白沙原生态茶园小镇可以欣赏茶园风光,体验原生态茶叶生产,与黎族文化近距离接触;在白沙文化体育中心可以观看全国橄榄球冠军赛、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等国家级体育赛事;在南叉河畔行走在滨水观光带,感受“三月三”热闹的节庆气氛。

白沙黎族自治县位于海南的中西部,常住人口近20万人境内多山区。今年2月,白沙黎族自治县退出国定贫困县序列,儋白高速可以说是脱贫路、小康路、乡村振兴路,也是海南中西部区域的快捷旅游通道,儋白高速建成通车对海南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李浩蓉 符武平)

(责编:陈秋南、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