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人间四月鲜# 庚子年春日限定美食SHOW

2020年04月17日17: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这个春天,需要色彩,需要美味,来唤醒尘封已久的味蕾。

  如果说春天有味道,那一定是萌发的、清新的、甜蜜的味道。

  香椿炒蛋的鲜嫩、艾叶青团的软糯、菠萝饭和樱花酥的清甜……

  尝一口春日限定美食,吃的不仅是味道,更是春光明媚的心情。

  眼下春意正浓,大好春光不可辜负,是时候把春天吃进肚子里啦!

  Everybody看这里!各位“中华小当家”们请注意!

  经过一整个冬天的养精蓄锐,香椿、荠菜、春笋们早已脆嫩欲滴,是时候一展身手,把山野嫩蔬、河海时鲜搬进厨房,尝一口春天的好味道;

  种草模式开启,探店各家的春日限定新品,品鉴创意与春意的碰撞,寻找怦然心动的别样美味;

  是时候去拥抱自然,在美好的人间四月天里,来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春游野餐,用舌尖去感受春的气息……

  拿起手机,记录下只属于这个季节的食材与美味,也记录下烟火气背后的故事,分享你生活中的小美好吧!

  趁着好春光,晒出你的春日美食,就有机会赢取春日限定礼物&专属资源奖励~

  在餐桌上邂逅盎然春意,快来和@人民视频约一桌专属春日的盛宴!

 

一、活动主题

  #人间四月鲜#

二、活动时间

  2020年4月18日——2020年4月30日

三、征集对象

  喜爱美食、热爱生活、钟情春天的中华小当家or探店小能手or测评小达人

四、参与互动方式

  通过人民视频APP、新浪微博、腾讯微视参与活动。

  1.新浪微博:

  在#人间四月鲜#话题下发布相关短视频作品,并@人民视频。

  2.人民视频APP:

  下载人民视频APP并注册后发布相关作品。

  3.腾讯微视:

  参与#人间四月鲜#互动话题,发布相关短视频作品。

*参与活动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作品一经上传即为授权主办方传播推广。

五、福利彩蛋

  1.根据微博话题内作品的播放量、综合内容评定出10名博主,送出人民视频春季限量版福袋1份(富士instax mini9拍立得或雪樱日式陶瓷餐具碗碟套装)。

  2.根据微视互动话题内的top值,排名前3的网友,将获得人民视频春季限量版福袋1份。(雪樱日式陶瓷餐具碗碟套装)

  3.活动期间,人民视频官方微博将发起#人间四月鲜#转发抽奖活动,通过微博抽奖平台随机抽取5名幸运网友,送出人民视频春季限量版福袋1份。

  4.优质作品还有机会被@人民视频 @美食品鉴官(美食博主们)翻牌互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人民视频所有。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