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黄石呼 江苏应 无锡在行动 | 两地广电人 同心战疫情

2020年02月25日13: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受湖北省黄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捐赠组委托,由黄石广播电视台主导的“黄石呼·江苏应”媒体行动近日启动,发起社会募捐,为黄石解决急需物资供应问题。活动启动后,江苏、黄石两地媒体联动,最大限度地为黄石解决疫情期间物资供应问题。

近日,无锡广电新闻中心党委响应号召,发出了一份倡议,倡议中心党员自愿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闻中心全体党员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向黄石送去了急需的物资和诚挚的慰问。

最新消息!

今天,由无锡广电新闻中心援助的“特殊礼物”——防护服抵达了湖北黄石。这批带着无锡广电深厚情谊的物资将根据当地防疫指挥部的统一安排发往前线。爱心在接力,广电一家亲。

黄石电视台的同仁也通过镜头传来了真挚的感谢:“虽然现在我们相隔千山万水,但此刻,我们的心紧紧相融。作为媒体人,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发出疫情阻击战的最强音。相信疫情一定会马上过去,等到花开疫散,我们再共叙情谊。”

(黄石电视台报道视频)

这批物资传递着来自无锡的爱心与力量。短短两天时间,根据黄石电视台新闻中心发出的呼声,无锡广电新闻中心用组织到的爱心善款筹集到了一批防护服,紧急发往黄石,支援战“疫”工作。爱心在接力,“援”来是一家。

 

(无锡广电《今晚60分》节目视频)

(无锡广电新闻中心给黄石广电同仁的慰问信)

(责编:陈秋南、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