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沧州:复工加紧生产 确保防疫物资供应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17:45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17:45  0条新闻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人体红外测温仪在疫情防控一线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位于沧州青县经济开发区的河北恒辉明慧科技有限公司陆续接到了4000多台套的人体红外测温仪恒温型防护罩外壳和支架的订单,企业采取员工封闭式生产生活的方式,做到防疫与生产“两手抓”。

据了解,2月4日企业收到客户发来的复工函,与当地政府职能部门及青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进行对接,当天就为企业办理了所有复工手续,安排企业投入生产。企业复工以后,企业对符合复工条件的工人进行统一管理,吃住均在公司内,将20余名工人分成两班,日夜不停加紧生产,目前第一批产品已发送到客户手中,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第一线。

一手要抓企业复工生产保障,一手要抓企业疫情防控。按照《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复业的通知》《沧州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和《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复工复业企业安全生产和防疫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青县经济开发区扎实做好企业复工前的相关准备,在稳妥有序扶持企业复工的前提下,加大包联协调服务力度,严防输入、贴心服务、联防联控,积极为企业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各类应急和预防物资的储备,帮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生产进度。
 

(责编:史新培、谢婷)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