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发表2020新春贺词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19:0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19:00  0条新闻

人民网莫斯科1月22日电(屈海齐 李明琪 实习生 李润龙)当地时间19日,在鼠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驻俄罗斯大使张汉晖为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人华侨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通过各媒体平台向全国人民,向海外的华人华侨祝贺新春佳节!祝大家春节快乐,鼠年大吉!我们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中俄关系也将获得更大的发展。双方的合作成果将为两国人民的福祉带来重大利好。在此我也感谢全国人民,感谢海外的华人华侨对中俄关系的关注、理解和支持。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中俄关系的发展和建设,参与中俄合作,为两国关系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汉晖大使谈到。

(责编:赵纲、陈秋南)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