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无界限的生命 “原能·郭振宇”作品展亮相山东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09:2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2月22日,“原能·郭振宇”艺术作品展在山东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郭振宇艺术作品21件,集中体现了其近年来的创作思路与探索历程。

郭振宇的作品突破了绘画的边界,在绘画、装置、行为之间摇摆。从雕塑到绘画、装置与行为艺术,从麻绳、木框到火焰,从对风景的表现到对文明的忧思,郭振宇从未将自己束缚在单一的形式、媒材与主题上。他大胆征用了植物、砖块、木料、泥沙、纸屑......等等原始材料,将意义高度抽象,构建了一个充满隐喻的艺术世界。  

郭振宇的作品中,始终存在着对时间、文明、生命等宏大命题的深度思考与合理想象,并将哲思与诗性融入到作品的叙事环节里。

本次展览由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油画学会、山东美术馆联合主办,山东博物馆、北京东西方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翠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展期至2020年1月15日。

(责编:陈秋南、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