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卓尼”——甘南州成就展卓尼县主题日亮相北京

2019年11月27日08:07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11月26日,“九色甘南 相约北京·向伟大祖国献礼——甘南藏族自治州成就展”卓尼县主题日活动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举行。

  当天的主题日活动中,卓尼县人民政府与相关企业成功签约了4个招商引资项目。《秘境卓尼》《航拍卓尼》《藏王故里、秘境卓尼》等宣传片,生动展示了卓尼新形象,使参会嘉宾更加深刻直观的了解了卓尼县旅游资源和人文风景魅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国家民委、甘南州委、州政府主办,北京民族文化宫、卓尼县委、县政府承办。活动的举办,旨在集中展示卓尼县建县66年以来,全县各族人民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经济社会、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民族团结、民生改善、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县委、县政府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和全县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精神斗志,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向伟大祖国致敬的共同心声。

(责编:魏青成、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