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治疗新阶段:如何阻击前列腺癌的转移?

2019年11月13日17:4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前列腺癌,一种对男性健康危害极大的疾病,世界范围内,前列腺癌发病率在男性所有恶性肿瘤中位居第二。根据国家癌症中心的数据,前列腺癌自2008年起成为男性泌尿系统中发病率最高的肿瘤,2014年的发病率达到9.8/10万,在男性恶性肿瘤发病率排名中排第6位;死亡率达到4.22/10万,在所有男性恶性肿瘤中排第9位。

我国前列腺癌发病率在城乡之间存在较大差异,大城市的发病率更高,且近年来呈现上升趋势,增长情况比欧美发达国家更为迅速。前列腺疾病发病率高,患病后会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前列腺癌更是如此,如果不及时治疗,造成疾病转移会引发更多并发症。

2019年11月14日(周四)9:00-10:00,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副院长林天歆将在“人民好医生”客户端进行视频、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关于阻击前列腺癌的转移问题,千万不要错过!

专家介绍

林天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副院长,泌尿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委员/副秘书长,广东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侯任主任委员,CUA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CUA微创学组委员,广东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泌尿外科杂志编委。

擅长:泌尿系肿瘤微创诊治,尤其是膀胱癌、前列腺癌的腔镜治疗

出诊时间:周三上午,南院区

(责编:周末、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