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火而行 历经4000余次血与火考验的老消防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08:42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2019年是济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槐荫区大队西客站中队指导员胡成亮在消防度过的第23个年头。他1996年入伍,成为一名消防兵。如今,随着公安消防部队官兵退出现役,他成为了消防员。对于胡成亮来说,身份有了变化,但使命不变、初心未改,依然以救人于水火为己任。

    23年来,胡成亮始终战斗在灭火和抢险救援一线,经历了4000余次战斗的洗礼,先后荣立1次个人二等功,4次个人三等功,获得济南市“十佳青年民警”荣誉称号,两次被总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后获得总队、支队技术能手、士官岗位标兵、十佳优秀班长、优秀士官、优秀指挥员、优秀主官、练兵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一个不忘初心的老兵,时刻牢记使命,用顽强拼搏的青春,在4000多个火魔肆虐的战场展现了消防指战员无限的忠诚,奋斗出充实、温暖和无悔的最美青春。


(责编:陈秋南、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