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患者需要终身服药吗?

2019年10月28日09:23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糖尿病是一组以高血糖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已逐渐成为大众最为熟悉的慢病之一。众所周知,糖尿病的主要临床症状是“三多一少”,但事实上,我们所知道的仅仅是冰山一角,糖尿病是如何发生发展的?糖尿病人需要终身服药吗?任何疾病都要强调规范、系统的治疗,那么又该如何减少或延缓并发症的出现呢?

  2019年10月28日(周一)15:00-16:00,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母义明教授将在“人民好医生”App进行科普直播,并在线解答大家关于糖尿病的各种困惑,别错过哦!

  专家简介

  母义明,解放军总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主任医师、解放军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和南开大学医学院教授和博士生导师。担任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解放军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分会副会长。

擅长:糖尿病、垂体、甲状腺、甲状旁腺、肾上腺、性腺疾病及代谢性骨病(如骨质疏松症)等的诊治。

  出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四上午专家门诊;周一上午特需门诊。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范恩泽

  导 播:王晓啸

(责编:王晓啸、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