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启动百场健康科普巡讲 倡导做健康“责任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20:33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10月25日,济南市2019年度“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百场健康科普巡讲活动在章丘中等职业学校正式启动。活动积极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为全面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据了解,2018年济南市卫生健康委出台了《济南市健康科普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组建了由547名专家组成的济南市健康科普专家库,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健康科普进社区、农村、企业、机关、学校、医院、家庭等活动,宣传讲解疾病防治知识。特别是根据季节特点和疾病流行趋势,及时调整教育内容、方式和人群,还充分利用各种现代传播手段定期向社会发布健康信息和卫生保健知识,提高宣传教育效果。截止到目前,全市已先后举办健康科普讲座1000余场次,受众达80余万人次。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卫健委主办,济南市健康教育所、章丘区卫健局、章丘区教体局承办,章丘区疾控中心、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协办。

(责编:陈秋南、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