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飞行表演 

2019年10月18日0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9年10月17日-21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在西安市、渭南市同期举办: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开幕式、航空设备器材展,在西安万丽酒店举办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及专业论坛、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在航空基地内府机场(蒲城)举行开飞仪式、飞行表演、飞行器静态展、观众飞行体验及商务交流活动。
  本次大会主题为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加快航空产业聚集。在西安举办,将有效发挥陕西省独特的航空产业资源,积极促进国内外通航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加快航空产业聚集,增强区域产业竞争优势。
  大会以“大规模、高水平、国际性、专业性”为方向,打造地方政府部门、民航管理部门、国内外通用航空产业制造商、供应商、运营商以及投融资机构、航空领域专家学者、广大航空爱好者等共同参与的平台,把大会办成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通用航空专业化特色会展。

(责编:姚大元、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