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症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个人会有两个灵魂?

更多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15:00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15:00  0条新闻

精神分裂症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一个人会有两个灵魂?

现在越来越多的新闻和影视作品中会出现“精神分裂症”的字眼,比如最近看了一部非常火的台湾电视剧《我们与恶的距离》,根据台湾真实事件改编,聚焦于精神疾病诱发的一些系列社会问题。

精神分裂到底是一种什么疾病?真的有那么可怕吗?精神分裂症一个很典型的表现就是患者思想里面的“我”常常听到“某一个声音跟自己说话”,或者说看到“某一个人在跟自己说话”,这里面的“某一个人”现实中可能并不存在。

2019年10月10日(周四)下午15: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北京回龙观医院临床五科主任,北京大学医学部教授陈大春进行视频和图文访谈,为您解答怎样才算精神分裂症?有没有先兆?确诊后该如何进行治疗?敬请关注!

专家简介:

陈大春,主任医师,北京回龙观医院临床五科主任,北京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精神科及心理临床工作29年,对精神科疑难杂症、难治性心理疾病有着独特诊治手段。荣获中国精神卫生领域百姓满意好医生,目前承担北京大学医学部八年制精神病教学及硕士生培养工作,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荣获北京大学医学部及回龙观医院优秀教师称号。

擅长: 抑郁焦虑障碍、强迫症、老年性精神障碍、精神分裂症及双相障碍等药物治疗。

(责编:赵晨、吴婷)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