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家告诉你,一口健康好牙是怎么来的

2019年09月29日09:26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口腔修复,俗称镶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如嵌体、全冠、义齿等,也包括利用人工修复体针对口腔颌面缺损的治疗。是口腔医学中的一个重要分支,是现代口腔科发展最快的领域。  口腔种植是口腔科的一个新兴的独立的分支。它涉及到口腔科学中的许多学科,包括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学、牙周病学、口腔影像资料学和口腔材料学。2019年9月29日(周日)下午3: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将邀请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高承志教授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提高人们对口腔健康的认识,并在线解答广大网友相关问题,千万不要错过!

  专家简介:

  高承志: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口腔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全科口腔医学专业研究生导师。北京口腔医学会监事,中国医师协会口腔医师分会委员,北京口腔修复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全科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

  擅长:口腔修复、种植、口腔综合治疗。

  出诊时间:每周一上午,周二、周四全天门诊。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范恩泽

  导 播:魏青成

(责编:王晓啸、何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