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化县“农商银行杯·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2019年09月25日19: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2019年正值建国七十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热情,加快推进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进程,在全县范围内举办“农商银行杯·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共安化县委宣传部主办,是县内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主体活动,共有超过130支队伍参赛,参赛单位涵盖村(社区)、企业、学校、民间组织、乡镇政府、县直机关等,参与人数接近一万人。经过七场初赛,一场复赛的角逐,晋级队伍将于9月25日晚7点30分在安化县体育馆举行决赛。

(责编:姚大元、赵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