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钞者之末路》在京举办发布会 开创警匪题材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2日09:1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9月1日,由导演高翔执导,吴优、李卓阳、郝平、宫海滨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反伪钞大剧《伪钞者之末路》在人民日报社举办媒体发布会。爱奇艺创始人、董事兼首席执行官龚宇博士,爱奇艺版权管理中心总经理、总制片人杨蓓,爱奇艺版权管理中心高级总监、制片人于飞,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副主任马玉宝,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网络与IP孵化部主任、制片人刘海英,北京时代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明,海宁蓝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振,重庆广电集团电视运营中心节目部副主任田琼,山东卓格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宁,北京电影学院教授、《伪钞者之末路》美术指导全荣哲老师莅临现场,不仅分享了该片独特的创作视角及制作过程,还表达了对该片高度的认可及期待。

  《伪钞者之末路》是国内首个从伪钞的来源、流通,再到警方的侦破和终结,以“伪钞案”系列案件为主来叙事的网剧,该剧突破警匪片内容创作的壁垒,在缉毒、反贪等类型化公安剧日趋成熟之后,该剧寻找到又一具有话题性又直击社会痛点的题材进行深度挖掘。由金钱所引发的正义与贪欲,可引出无数针对性探讨,而此种“不流血”的人性犯罪,更为剧情增加令人屏息凝神的悬疑感。

(责编:赵铎、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