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国际小姐走进罗浮山 风景秀美如沐仙境

2019年08月28日17: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国际小姐走进罗浮山 风景秀美如沐仙境

“罗浮山下四时春,卢橘杨梅次第新。”8月28日,喜姿妍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佳丽走进惠州5A国家级风景区——罗浮山。

罗浮山有着许多传说,其中传闻最广的是此山由两条象征爱情化形"罗山"和"浮山"的神龙结合而成。而近日的一场台风经过,风雨使得罗浮山景区湿度增大,佳丽们刚刚到达罗浮山景区,雨滴答在石桥上和白莲湖水里,整个湖面笼罩在濛濛秋雨中,放眼望去,群山叠翠、若隐若现。罗浮山恰逢此时如放出了干冰,一时间烟雾缭绕,佳丽们身处其中如沐仙境。

佳丽们踱步薄雾中,开始了一天的采风活动,她们先后穿过百草园、酥醪观、朱明洞、元帅楼等景区知名景点,到处是她们青春靓丽的靓影。罗浮山的雨来去匆匆,很快树林中,阳光透过细叶榕的间隙照射下来,星星点点的阳光映在佳丽们娇好的面容上。

国际小姐佳丽们在惠州的系列活动曝光,为惠州带来不一样的景致。美丽是资源更是优势,总决赛期间,通过国际小姐进入罗浮山、双月湾等等系列活动的曝光,让全域旅游与美丽时尚文化产生激情碰撞,为惠州注入国际时尚元素,是价值和创新的完美融合。

本次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以“盛彩华夏·魅动惠州”为主题,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前海勿忘初心文化传媒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中广视播文化投资集团、北京国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接下来的行程中,国际小姐佳丽们将进入到紧张的彩排当中,为迎接8月31日在惠州市西湖大剧院举办的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做准备。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