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视频

第59届国际小姐总决赛导演见面会在惠州举行

2019年08月26日11: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第59届国际小姐总决赛导演见面会在惠州举行

近日,盛彩华夏·魅动惠州——“喜姿妍”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导演见面会在惠州康帝国际酒店举行,总导演司海力、各位评审老师出席此次见面会。

本次导演见面会上众佳丽精彩表现令人耳目一新、惊喜不断:话剧、配音、朗诵、中提琴、古筝、民族舞、现代舞、拉丁、爵士等才艺施展开来。每位国姐佳丽不单拥有美丽的外表,更加拥有内敛温柔坚韧优秀的品质,正是这样拥有仁爱亲善美好灵魂的东方女性,才能够将国际小姐“友好、健康、爱心”的形象展现出来。

热情活力的拉丁舞引爆全场,紧接着急促又狂野的爵士舞展现出佳丽享受无拘无束的自由,动感的节奏带走了初秋的闷热。明朗激昂的《黑走马》配合着佳丽律动豪迈的舞蹈,仿佛让在场人们看到了展翅翱翔在草原上的雄鹰,以及饱满昂扬的精神斗志。朗诵中英韩语《我的中国梦》,更是让在场佳丽感受祖国恢弘伟大,实现崇高梦想而骄傲。

佳人当窗弄白日,弦将手语弹鸣筝—佳丽弹奏古筝朗诵苏轼《水调歌头》,“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轻云出岫的白衣佳丽带来古典舞《初见》;红衣彩带长绸舞、可爱迷人现代舞,无不令人陶醉。

时而侧身微颤,时而急速旋转,时而慢移轻挪,时而跳跃飞奔—《雀之灵》,一曲舞毕,佳丽们与评委老师们掌声雷动,出神入化的舞蹈将佳丽们带进了幻虚幻实的境界里。佳丽一首《山水贵客》:贵山贵水,留天下贵客。

国际小姐大赛是世界选美顶级IP,第59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落户惠州,将为惠州注入国际潮流新血液,既是美丽文化的融合,更是将“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品牌广泛传播。依托选美赛事,优美宜人的自然风光和现代化城市圈丰盈城市文化内涵,将“一切精彩惠发生”品牌推向国际,吸引更多优质资源投资惠州。

国际小姐大赛,将助力惠州大湾区经济转向世界城市发展,依托国际小姐世界级选美赛事IP的全球影响力与号召力,通过连续性主题活动进行造势,展现惠州旅游生态宜居环境、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等优质资源,结合主题活动及颁奖典礼高密度宣传,搭建一座惠州与世界接轨的桥梁。

本次大赛是由社团法人国际文化协会、华夏时代(北京)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前海勿忘初心文化传媒产业(深圳)有限公司、中广视播文化投资集团、北京国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国际小姐佳丽将走进惠州国家级5A级旅游景区罗浮山、双月湾,化身线上导游,将惠州大湾区文化圈与旅游资源完美结合并进行推广,助力惠州建设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和最大的综合旅游基地之一,助力惠州旅游持续升温。

(责编:赵纲、陈秋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