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县域 千县行”全国启动大会

2019年08月26日1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落实县级医院功能定位,提升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满足县域居民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推进构建分级诊疗制度。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支持下,人民网人民健康将开展县级医院综合能力提升典型案例宣传活动,活动将以“强县域、千县行” 专项活动(简称“千县专项活动”)为主要抓手,结合县级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分地区、分类别组织交流研讨,加强工作沟通交流,开展典型案例征集,充分挖掘先进经验并加强推广。

  8月26日(周一)下午14时,将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报告厅举办 “强县域、千县行”全国启动大会。

  时间:2019年8月26日下午 14:00-16:00

  地点:人民日报社报告厅二层(北京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

(责编:史新培、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