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习酒公司荣膺第十八届全国质量奖新闻发布会

2019年08月29日15:3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时间:2019年8月29日 下午15:00

地点:中国·北京

活动介绍:全国质量奖是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获得全国质量奖,证明了习酒公司是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是对习酒公司在保障产品品质、追求卓越、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还证明了习酒在行业内管理发展和创新方面的卓越地位。

全国质量奖是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

位于赤水河畔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习酒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为创建于明清时期的殷、罗二姓白酒作坊,1952年通过收购组建为国营企业,1998年并入茅台集团,属茅台集团全资子公司,是中国名优白酒企业。厂区地处黔北高原赤水河中游、红军长征“四渡赤水”的二郎滩渡口,依山傍水,绵延十里,有“十里酒城”之称。

习酒公司始终秉承中国传统白酒的技艺精华,实施质量、技术领先战略,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工艺,恪守“贮足老酒,不卖新酒”的质量铁律,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提升,是国内最早能同时生产酱香、浓香两种香型白酒的企业。

(责编:史新培、吴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