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0日17:21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7月30日,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在毗邻北京美丽的玉渊潭公园的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启动仪式,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正式全面启动。

  经国家电影局批准,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 广州市教育局、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承办。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主题:“童心看世界,光影伴童年——与国同梦,与影童行”。

  几十年来,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和广大电影人一直在儿童电影领域孜孜不倦辛勤耕耘。2019年11月14日至18日,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学会、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将共同在广州举办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预示着在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儿童电影一段新的航程即将开启。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既是中外儿童电影的国际间的重大交流活动,也是国家推动中小学生影视教育的重要活动平台,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将通过电影展期间优秀儿童电影在中小学生中间广泛集中放映,相关影视活动并行开展,以光影和影像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为有“电影梦”的孩子提供学习和展示的各种机会,让举办地广州的每个中小学生通过参加电影展的观影及相关各种活动获得德育和美育水平的提升,伴随着优秀儿童电影健康成长。

  2019中国国际儿童电影展举办时间为5天。但活动内容缤纷多彩。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和国际的300多位电影界和教育界的重要嘉宾和专业人士前往广州参加电影展设定的各项丰富精彩的活动。

(责编:赵铎、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