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7月26日启幕

2019年07月16日08:38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活动将于7月26日至8月4日开启为期两周的电影放映,为影迷们奉上一顿“意风”满满的视觉盛宴。

据悉,本次影展活动将在三亚、海口、万宁、东方、琼中市五地进行每日放映,放映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晚间八点黄金时段进行。

新片+大咖,开幕式料超多

此次影展活动开幕式将于7月26日晚在三亚市大东海沙滩举办,开幕影片确定为年初于意大利上映便取得票房佳绩的《七日成名》。

本次“意大利之夏”影展期间,还将邀请《七日成名》导演詹卢卡?万努奇先生造访海南,与影迷近距离交流。该片是他首部执导的剧情长片,也是根据他多年演员经历而写出的喜剧作品。詹卢卡?万努奇先生身兼演员、导演、制片人三重身份,演出作品包括舞台、电视及电影,多年来参与的剧目超过数十部,《七日成名》又获口碑票房双丰收,未来发展令人非常期待。

沙滩星空夜专享佳作

2019“意大利之夏”影展活动将挑选老少咸宜、雅俗共赏、适合阖家观赏的三部佳作名片,于7月26日至28日举行为期三天的沙滩放映,共邀影迷于夏夜晚风里、椰林曳影下一起同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影展活动将与官方指定独家售票平台淘票票购票平台进行合作,采用全新多点位购票机制,便于影迷购票。

(责编:赵纲、陈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