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12月开幕 首设“金椰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1日17:3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2019年6月20日,作为中宣部国家电影局重点支持的国际电影节之一,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于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并介绍各板块筹备进展情况。

    发布会透露,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12月1日至8日在海南三亚举办,包括开幕式、竞赛单元“金椰奖”评奖、经典影片展映、户外沙滩放映、H!Action创投会、H!Market市场板块、闭幕式暨颁奖典礼等主体活动。

    文化,是美丽中国海南篇章的一个重要主题,也是海南篇章的灵魂。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也将继续努力,集合海南优势文化资源,联动产业力量,为优秀华语电影项目铸就专业平台,强化“海南出品”电影品牌。

(责编:谢婷、吴婷)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