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人邝美云爱心助学 内地捐建57所学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23:18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6月18日,由邝美云捐助山东新泰市放城镇中心小学教学楼正式竣工,这是她捐助的第57所学校。邝美云亲临竣工仪式现场,向学生捐赠书包1980个,并向教师捐赠了助教款。

    仪式现场,满场的小学生高举国旗齐呼,“邝阿姨,邝阿姨......”, 邝美云带着红领巾走进孩子中间,情不自禁和同学们一起唱起她的歌曲《我愿》,“我愿作一根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我愿作一盏路灯,照破黑暗,指引光明;我愿作一棵大树,枝繁叶茂,庇荫路人”。邝美云的爱心,正如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托举起孩子光明的未来和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邝美云女士1963年12月2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是歌手、演员、电影明星。她自2003年起开始从事慈善事业,积极捐资助学。截止到2019年,邝美云在内地捐建的学校已增至57所,包括47所小学、7所中学、2所农工学校及1所青少年中心。


(责编:皇甫万里、何萌)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