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日照市公安局纪念习近平总书记"519”讲话两周年“快闪”发布了!

2019年05月18日15:21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两周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5月中旬,日照市公安局结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和“党建领航”工程的部署推进,在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以“新时代新担当”为主题的“榜样的力量”系列“快闪”活动。

 

他们是来自日照市公安机关

 各警种部门的

600余名功模、民警代表

以及300余名平安志愿者

他们用饱含真情的歌声面向社会各界

用快闪MV激情上演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唱响新时代阳光警队忠诚本色

 

  日照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牢固树立“精准警务”理念,深入开展“党建领航”工程,精准引领“忠诚、为民、法治、严明、清廉、智慧” “六大”公安建设,致力打造“六型阳光”警队,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能力和底气,以不断前进、能者担重任的精神底蕴,为党为人民拼搏奋斗,勇往直前,坚定守卫祖国的岁月静好、人民的安乐幸福,矢志不渝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他们将以更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在新的征途上写下人民公安新的荣光。

(责编:王子涵、赵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