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首现群众演员身影 演员高亚麟、于莉红、白玉现场助阵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13:57
上传视频,来人民拍客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0条新闻

  4月17日,青岛东方影都全国群演大赛暨《群演公社》全国总决赛八强选手,在由中国青年出版总社与北京名赫集团联合主办的北京国际电影节华语编剧主题峰会上首度公开亮相。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中广联”)演员委员会副会长、青岛东方影都《群演公社》项目艺术指导、著名导演、编剧、演员高亚麟,不仅大方分享自己的演艺经历,还特意从华语编剧黄金周大会“新剧本推新人”计划中,精心挑选了两个剧本给到《群演公社》全国八强选手进行演绎,并带领全国群演大赛全国八强念诵《群演公社》演员自律公约。演员于莉红、白玉现场分别获颁《群演公社》主任、社长。

  另外,现场还宣布了《群演公社》真人秀节目,以及公益电影《微光里》正式启动。据悉,电影《微光里》将以冰心先生创办的北京农家女学校为蓝本进行改编。《群演公社》项目推广曲《基本功》的MV,也于华语编剧主题峰会现场首度曝光。

(责编:王子涵、赵纲)

猜你喜欢

人民出品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