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慢性胃炎到胃癌,幽门螺杆菌是怎样得逞的?

2019年04月15日15:00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俗话说“十胃九病”,现代人因为长期饮食不规律等原因,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许胃病。大多数患者毫无症状,如有发生也多表现为饭后饱胀、嗳气、消化不良的现象,少数患者可有食欲减退、恶心、上腹部疼痛等表现,因此很容易被我们忽视。那么,对于这种慢性疾病,我们该如何有针对性的治疗呢?

  4月15日(周一)15:00,“人民好医生”客户端邀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消化科主任丁士刚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并在线解答大家关于慢性胃炎的种种疑问,欢迎收看。

【专家简介】

  丁士刚,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消化科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临床流行病与循证医学中心副主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海淀院区副院长。

  学术兼职:

  中华医学会临床流行病学分会副主委,北京医学会消化病学分会常务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分会临流协作组组长,中华医学会消化分会肿瘤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早癌学组委员,中国医促会消化病学分会副主委,欧美同学会医师协会中西医整合消化病分会副主委。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尤其是上胃肠道疾病,幽门螺杆菌,内镜检查及早期癌的内镜下治疗。

  主持人:刘 曦

  摄 像:王晓啸

  导 播:宁 静

 

(责编:张洋(实习)、赵铮)